分享:

環保滅火器

FIREOFF (消火王)滅火器是環保、無毒、強效、安全的火焰抑制劑

系統編號:
586209
售價:
NT$ 950
已收藏:
0
配送方式:
付款方式:
產品簡述 :
重量只有600g,能快速降溫、阻燃、強效滅火、不復燃、不自燃、不可燃也不助燃,噴到那裡火燄就滅到那裡,是家庭或車上必備用品。
FIREOFF (消火王)滅火器的體積與重量輕巧,只有0.6公斤,移動方便使用簡易,老人、小孩、孕婦都會用。
FIREOFF (消火王) 的六角形瓶蓋有夜光設計,當夜晚突然熄燈時會自行發光,容易尋找。
 
  • FIREOFF (消火王)滅火器是環保、無毒、強效、安全的火焰抑制劑,屬於水溶性低泡沫水霧型,能生物分解,沒有刺激性,人畜無害。能快速降溫、阻燃、強效滅火、不復燃、不自燃、不可燃也不助燃,噴到那裡火燄就滅到那裡。
  • FIREOFF (消火王)滅火器的體積與重量輕巧,只有0.6公斤,移動方便使用簡易,老人、小孩、孕婦都會用,最適合露營、居家、廚房、包廂、套房、宿舍、實驗室、辦公室、車內儲備。可使用在A類火災:塑膠、紙張、木材、纖維、紡織品類火焰;及B類火災:油鍋、汽油、煤油及溶劑類火焰。
  • FIREOFF (消火王的六角形瓶蓋有夜光設計,當夜晚突然熄燈時會自行發光,容易尋找,爭取滅火的第一時間。設計新穎美觀,又有新式樣及防爆的發明專利,附有掛架,貼掛在牆上不佔空間,也不會有心理壓力。時效至少五年,過期還可做清潔劑,清洗地板、廁所,不浪費,空罐能資源回收。

環保滅火器

迷你滅火器 

 市內電話: 04-2375 1914 行動電話: 0935-347645 聯繫郵件: jack@ezdo.tw 聯繫地址: 403 臺中市 西區自治街170巷17號
版權所有 2014 Copyright DIY防盜系統&居家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