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iPhone防丟器

手機尋物防丟防盜器

系統編號:
566567
售價:
NT$ 800
已收藏:
0
顏色:
配送方式:
付款方式:

有黑.白兩色,用於手機.小孩.錢包.寵物.公事包.等其他貴重物品

既使你再粗心,小偷再也難得逞!你可以輕鬆隨心的管理你的物品。
只需要在安裝本公司尋物防丟軟體即可實現雙向防丟尋物。
根據使用者需求設定預警範圍(防丟、尋找),警音模式(附帶振動),是外出防丟尋物的貼身好夥伴。

我們特別推出蘋果手機iphone4S ,iphone 5低功效藍牙防丟器個人防丟報警器、iphone 手機防丟器,鑰匙防丟器,錢包防丟器,寵物防丟器,尋物防丟器。既使你再粗心,或者小偷再也難得逞!你也可以輕鬆隨心的管理你的物品。

         我們設計成鑰匙扣形式,輕鬆小巧超薄讓您輕鬆自如,得心應手。該產品優良性能,功能全面,輕鬆方便擁有雙重保障。

         蘋果手機無需掛件,只需要在安裝本公司尋物防丟軟體即可實現雙向防丟尋物。可根據使用者需求設定預警範圍(防丟、尋找),警音模式(附帶振動),是外出防丟尋物的貼身好夥伴。

1、 適用性廣

       本設備體積小巧,鑰匙扣形式,便於攜帶,通過和蘋果iphone手機的綁定,可廣泛適用於小孩,錢包,寵物,公事包,行李拖箱等其他貴重物品的防丟及尋找。

2、 雙向防丟尋找

       手機和本設備之間的相對距離超警戒範圍,立即報警。同時可通過手機找物品,也可以通過本設備尋找手機。

3、 超低功耗,綠色環保

       採用最新的BlueTooth4.0(低功耗藍牙)技術,TI CC2540 單晶片方案,一粒CR2032紐扣電池供電,靜態待機功耗僅為0.4uA,接收靈敏度-100dbm,目前最佳低功效藍牙防丟器解決方案。

4、 功能強大,性能穩定

       具有距離可調節(0-10米),具有防丟,尋找,警音提示(或附帶振動功能),自動省電等功能,採用先進的AES128編碼技術,性能穩定可靠。

尺寸規格:   38 x 45 x 8 mm

使用說明:

1、軟體安裝

將蘋果手機打開,到蘋果APP Store 應用軟體市場下載VTAG軟體,再打開手機軟體軟體點擊安裝,與子機進行配對,配對成功後,上面提示資訊會提示“已連接”

下面藍色連接按鈕變成紅色,表示已連接成功,可以正常使用雙向防丟功能。軟體下載位址:

http://itunes.apple.com/us/app/blue-smart/id536898116?ls=1&mt=8

2、尋找功能

連接成功後此時默認為尋找功能,如下圖。此時點擊“等待尋找”鍵,上面提示文字變為“開始尋找”,防丟子機會發出“滴,滴”提示聲,並且閃爍LED提配使用者防丟子機所在位置,並且手機上面的信號強度進程條會提醒使用者,防丟子機與手機之間的距離,距離越近,進程條越長,反之越短,這樣可以輔助使用者快速找到所需要尋找的物品。當找到物品後,再次點擊“開始尋找”鍵,上面提示文字變為“尋找停止”,防丟子機則停止發出聲光提示信號。

3、防丟功能:

    連接成功後如果需要使用防丟功能,只需要點擊上面防丟按鍵。此時波動防丟使能開關如下圖。提示“開啟防丟功能”,可以通過點擊報警方式與報警門檻來修改報警聲音與報警觸發距離。

當防丟子機與手機之間超出設定的距離,手機與防丟子機同時報警,手機按設置的報警方式開始報警,發出報警聲並振動一次(靜音模式下,則只振動一次); 防丟子機則會發出“滴,滴”提示聲,並且閃爍LED。直到手機與防丟子機之間距離不超過1米才會停止報警。當設置好報警條件後,按手機的HOME鍵,軟體自動在後臺運行。當達到報警條件後,依然會產生報警。

注意:VTAg產品出廠時廠家為了防止刮痕在表面貼了一層保護膜,上面稍微有點痕跡,可以撕掉的,產品100%全新~

此款暫時只支援以下蘋果產品:iPhone4s, 5,5S,Ipad 3, 4, mini, Ipod touch 5,

請確定好型號再購買。

 

提醒:近期有使用者反映點擊軟體上關閉按鈕後,再次連接就連接不上,非產品問題。

遇到這個問題,請先到手機設置--藍牙設置--配對記錄--VTAG,點擊後面感嘆號,忽略該設備,然後按住防丟器電源鍵至燈閃,搜索連接即可!!!

 市內電話: 04-2375 1914 行動電話: 0935-347645 聯繫郵件: jack@ezdo.tw 聯繫地址: 403 臺中市 西區自治街170巷17號
版權所有 2014 Copyright DIY防盜系統&居家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