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門窗防盜警報器.無線警報器

DIY現場無線遙控警報器

系統編號:
566768
售價:
NT$ 350
已收藏:
0
顏色:
簡介:
*有防盜警報.迎賓門鈴.緊急警報鈴三大功能
*內建105dB 高響度報警器
*可一對多配置,一組警報可搭多個遙控器
*適用於透天住家.公寓.店面.公司工廠.單身公寓.外地出差.安全防身!
配送方式:
付款方式:
產品詳述:

.最新科技  現場防盜警報系統(無線遙控)

.操作簡單,最低預算,不需佈線,自行DIY五分鐘安裝完成,讓您安心睡覺放心出門!

.有現場警報.迎賓門鈴感應.緊急呼叫….三大功能,超大音量報警聲嚇走盜賊!

.適用於:透天住家.辦公室.公寓.店面.公司工廠.單身公寓.套房外地出差.安全防身!

.家裡老人或病人呼叫使用!

產品特色:

.內建105dB 高響度報警聲!    

.主機使用雙面膠輕鬆安裝又方便!

.一年超長電池壽命.免去經常更換電池的煩腦,給你長久的安全感!

無線防盜報警器

DIY 防盜報警器

安裝說明:

1功能簡介

1.1 門窗安全警報器,當未解除警報而打開門/窗時發出高響度警報聲。

1.2 遙控器設定/解除/緊急/門鈴按鍵操作更簡單。

1.3 主機雙面貼安裝,安裝更容易。

1.4 內置105dB高響度警報器,2個AAA(4號)鹼性電池操作,有低電指示。

2外觀結構說明

2.1遙控器(從上至下排列)

2.1.1[ ]:設定鍵

2.1.2[ ]:解除鍵

2.1.3[ ]:緊急鍵

2.1.4[ ]:門鈴及學碼鍵

3電氣說明

3.1 主機2個AAA(或4號)鹼性電池操作

3.2 遙控器1個12V/27A鹼性電池操作.

3.3 接收主機連續待機超過8個月(每天開關5次計算).

3.4 遙控器連續待機超過8個月(每天開關5次計算).

3.5 工作環境溫度:-10~60C

3.6 工作環境濕度: <80%

3.7 儲存溫度: -20C –+70C

4功能說明

4.1電池安裝

4.1.1 遙控器電池安裝,當遙控距離變短或燈變暗時請更換新的電池,更換電池先用鏍絲批打開遙控器外殼,裝入         一顆12V/27A的鹼性電池,注意電池極性再合上外殼鎖緊鏍絲。

4.1.2 接收主機電池安裝,打開電池門,裝入2顆AAA(4號)鹼性電池。

4.1.3 當電池安裝完後主機將響一聲短‘Bi提示電池安裝成功。

4.1.3 請使用鹼性電池以獲得良好的使用效果,如使用其它電池可以導致電池使用時間變短或警報時聲小。

4.2安裝

4.2.1 選擇門窗安裝位置,用清水和抹布清潔安裝面,將雙面膠貼在本機底部再將本機貼在你清潔過的位置。

4.2.2 安裝好主機後,再用雙面貼將磁鐵固定在主機旁的門或門框上,注意請將磁鐵箭頭對準主機右邊的箭頭。

注意:

*本機為室內用,請不要安裝在陽光直曬或雨淋的地方,不要安裝在高污染或高濕度區域。

*本機磁感測器在機體的右邊,請將磁鐵安裝在機的右面,並對準兩個箭頭。

*如果主機安裝在門上,請將磁鐵安裝在門框上;反過來如將主機安裝在門框上則應將磁鐵安裝在門上,確保 門打開時磁鐵要離開主機才能檢測到。

*安裝時確保門關上時主機與磁鐵距離不要超過10mm。

4.3使用

4.3.1 設定及解除

4.3.1.1 在待機機狀態按遙控器[ ]鍵一次,本機將響三聲‘Bi Bi Bi’提示本機已進入佈防警戒狀態,在警戒    狀態LED將每三秒閃爍一次。

4.3.1.2 在警戒狀態,按遙控器[ ]鍵一次,本機將響一聲長’Bi……’聲提示本機已退出警戒模式,在此模式    時本機沒有任何功能除低電提示外。

4.3.2觸發警報

4.3.2.1 在警戒狀態如檢測到門由關變開動作,本機立即開始響警報聲30秒,之後如仍檢測到門是開則再     停止15秒後再響30秒,如此迴圈直到門是關閉的或按遙控器解除停止警報;

4.3.2.2 當本機正在響警報聲時直接按遙控器撤防鍵一次警報聲將停止並退出佈防模式

4.3.3緊急功能

4.3.3.1 當你在家遇到入侵者或其它緊急情況時,按下遙控器上的[ ]鍵主機將響30秒警報。

4.3.3.2 緊急功能鍵在任意模式都有效。

4.3.4門鈴功能

4.3.4.1 當主機不在佈防警戒狀態時按遙控器上的[ ]鍵,接收主機將響門鈴提示音‘DingDong…’兩聲,提            示在家的人開門。

5低電檢測

1.1 接收主機當低電時LED每秒閃爍一次,指示低電,請更換電池。

1.2 遙控器燈變暗或遙控距離變短時,請更換電池。

 市內電話: 04-2375 1914 行動電話: 0935-347645 聯繫郵件: jack@ezdo.tw 聯繫地址: 403 臺中市 西區自治街170巷17號
版權所有 2014 Copyright DIY防盜系統&居家安全